How was it?
怎么样?
Zěnme yàng?
How was your first week?
你第一周怎么样?
Nǐ dì yī zhōu zěnme yàng?
To be honest, it was a mess.
说实话,挺乱的。
Shuō shíhuà, tǐng luàn de.
I did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Wǒ bù zhīdào gāi zuò shénme.
Yes, it’s quite confusing.
是的,挺让人困惑的。
Shì de, tǐng ràng rén kùnhuò de.
But I made it through.
但我挺过来了。
Dàn wǒ tǐng guòlái le.
Everyone asks: “How was it?”
每个人都问:“怎么样?”
Měi gèrén dōu wèn: “Zěnme yàng?”
I’m exhausted (tired to death).
累死了。
Lèisǐ le.
But it’s worth it.
但很值得。
Dàn hěn zhídé.
Sometimes the pressure is huge.
有时候压力很大。
Yǒu shíhòu yālì hěn dà.
It’s quite hard.
挺难的。
Tǐng nán de.
To be honest, I’m worn out.
说实话,筋疲力尽。
Shuō shíhuà, jīnpí-lìjìn.
Jim peed a LI(ttle)a the gym (because he was worn out)
I’ve been tired all day.
我一整天都很累。
Wǒ yī zhěng tiān dōu hěn lèi.
Yes, it really is tiring.
是的,确实挺累的。
Shì de, quèshí tǐng lèi de.
But I still kept going.
但我还是坚持下去了。
Dàn wǒ háishi jiānchí xiàqù le.
To be honest, the pressure is great.
说实话,压力很大。
Shuō shíhuà, yālì hěn dà.
It’s tough to get through.
很难熬。
Hěn nán’áo.
Yes, the pressure really isn’t small.
是的,确实压力不小。
Shì de, quèshí yālì bù xiǎo.
But I did my best to do what I should.
但我尽力做了该做的。
Dàn wǒ jìnlì zuò le gāi zuò de.
Now I know what to say.
现在我知道该说什么了。
Xiànzài wǒ zhīdào gāi shuō shénme le.